老公,终于看完了你写给我的情书,其实这也是我第一次收到篇幅这么长,并且是手写的情书,最重要的是写给我情书的作者是我最爱的老公,看完后真的很激动也很感动,内心持续涌动着一股温馨的暖流,是幸福,一种无言的幸福!是感动,一种融心的感动!是激动,一种默默的激动!昨天就收到了老公的信,拿到信的那一刻,握在手心里,感觉到它的重量,那是老公花了两天时间,忘记喝水忘记吃饭给我写的情书,它比世上任何的东西都要来得弥足珍贵,以至于拿到信的那一刻,我就能感受到老公对我的情深意切,千言万语都表达在信里,触动我的心里!当时真的好想打开看,好想看老公对我的情到深处,好想看老公对我的情意绵绵,好想看老公对我的情深似海。可是当我拆开信封看到一颗颗用信纸折好的心,是感动又是幸福,默默的没有言语没有表情!老公之前跟我说他折的是三十只千纸鹤,但是当我看到是三十颗心的时候,不是失望而是惊喜,因为只有三十颗心才能表达我们之间的心心相依,我们之间的缠缠绵绵,我们之间的朝朝暮暮,我们之间的情深意切,我们之间的永结同心!老公真的好用心啊,每一颗心都折得这么扎实,这么整齐,这么美观,仿佛是在倾泻他全部的心血,只为博得远方的小公主一笑!我相信没有这个仿佛,因为老公跟我说过他是在用他全部的心血在为我,他愿把全部的心血都放在我的身上,他愿意用他的一生来呵护我爱护我保护我!看着一颗颗精致的心我怎么舍得打开,握在手心里,抱在怀里,只有无言的感动和幸福的情愫!这是多么珍贵的礼物啊!真的好舍不得好舍不得打开!这三十颗心太精致太优美太珍贵了。更让我感动的是每颗心上的一幅幅爱的对联!第一页是:相亲相爱,一生相伴;第二页是:比翼双飞,白首偕老;第三页是:连理枝结,并蒂莲开;第四页是:绿柳含笑,永结同心;第五页是:运武才子,婧妍佳人;第六页是生生相伴,世世相随;第七页是:相知相守,永世不离;第八页是:只要有你,心满意足;第九页是:肝胆相照,荣辱与共;第十页是:两情相悦,暮暮朝朝;第十一页是:文如佳人,君似才子;第十二页是:竹兰君子之风,飘航淑女风情;第十三页是:身无彩凤双飞翼,心有灵犀一点通;第十四页是心心相依,形影不离;第十五页是:海枯石烂,同心永结;第十六页是相亲相爱,花好月圆;第十七页是今朝有喜,百世有缘;第十八页是百年好合,永结同心;第十九页是:天长地久,珠联璧合;第二十页是:龙腾凤翔,玉树琼枝;第二十一页是:百年思爱,千里姻缘;第二十二页是:携手并肩,共创未来;第二十三页是:红梅吐芳,喜成连理;第二十四页是:情深似海,爱如潮水;第二十五页是:情真意切,幸福美满;第二十六页是:喜结良缘,相敬如宾;第二十七页是:百年共枕,不离不弃;第二十八页是:双宿双飞,共存共荣;第二十九页是:百年好合,永结同心;第三十页是;携手并肩,共创未来!看着一幅幅的对联,用得如此的巧妙贴切灵动,心里禁不住的感叹,我老公真的好有才华啊!从每一幅对联可看出老公对我用情有多深,有多么的爱我,花了多大的心血去把每一个字写好每一幅对联对好,感觉自己真的很幸运,在此时仿佛自己是世界上最幸福最幸福的公主,被我老公爱着宠着疼惜着!一直到昨天还是舍不得打开,因为这么珍贵的礼物,包含着老公深情的文字,我不能这么随便的打开看,要打开看也必须要特定的时间特定的环境特定的心情下,来仔细阅读仔细品味它!我喜欢选择在夜晚看着那些感动的真心话语,喜欢听着轻音乐品味每一个字句,喜欢在温暖的被窝里用心去感受、去感觉!或是清晨时分,伴随着清风雨露,躺在温暖的被窝里,打开清清的淡淡的纯音乐,用心去品味每一个字句每一句言语!本来是打算今天凌晨打开看的,可是由于昨晚班里聚会,喝了点酒,并且又很晚回寝室,和老公一聊总会忘了时间,洗完澡洗完衣服都已经一点多了,当时好困好累,很想打开看,但又担心看到一半会睡着,这会影响整封信的内涵意义和莫名的感觉!会影响老公两天的心血,为了要把它看到最完美,感受到最完美,我推迟了打开信看信的时间!
今天也起晚了,十点多才醒的,当时室友也都在睡觉,窗外下着小雨,寝室里很安静很安静,我知道现在正是我看老公写给我情书的时候了,我就按耐不住内心的狂喜和激动,用手轻轻的把一颗颗心拆开,生怕伤害到它,我拆开每一颗心时速度很慢很慢,整整花了半个小时的时间把信拆开了,然后按着页数的顺序将它排好,每一页信纸上的字都是如此的工整,清晰,真的是一种视觉享受,看着每一个字,真的验证了老公之前说的他是一笔一划写的,他要把他最美的字迹留给我,留给写给我的情书上,留给我们的爱情记忆。让一切都变得完美,就像我们经历的每一段爱情故事,很唯美很纯洁,充满着一丝的神秘,就像品味人生的茶杯,越是体会它越是完美!十一点二十分,终于开始品味老公写给我的千言万语,老公以“亲爱的老婆”开始了他的情书之旅,开始我们的爱情记忆,开始了对我的思念和想念!可是爱情故事中的第一段,让我感觉到的是一种感伤,老公在梅雨季节,本应和自己的公主共享浪漫的粽香漫天的南国都市,共享家中的温馨家中的缠绵家中的温存,可是在此时此刻,他只能用笔墨去书写对他公主的思念,去抚平内心的寂寞和忧伤!老公,其实当时我有何尝不想与你共度端午时节呢,虽然我在校园里有同学朋友的陪伴,但是没有人能够代替你在我心中的地位,因为每当节日的到来,我最想与一个人共度,那个人就是老公你,只有和你在一起的时刻,才是我人生中最完美最回味最幸福的时刻,和你在一起我才能肆意的享受和自己爱人在一起的甜蜜,和你在一起我才能感受到那种被宠着被珍爱着的小公主般的娇宠,和你在一起,我才能感受到与你共度良宵的浪漫和温存,和你在一起我才有了美丽的爱情故事!许多许多的感受,很难用言语去形容去表达,只是心一直在触动着!